發文單位:學務處課外活動發展組

【校外獎學金】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「高中職專、大、碩、【誌善】清寒學生進步獎學金
一、申請資格:
(限未逾齡、本國籍、無雙重國籍、無國外居留權、無前科或前科逾三年以上:
(一)對象:限-現就讀中華民國教育部核定可招生之國內公私立高中職專、大、碩在學生。
高中組-高中職五專 2、3 年級含五專 4 年或高中職今年畢立即考入大一,19 足歲以下在學生。
大專組-大專院校 2 至 4 年級(含五專 5 年、含大專今年畢立即考入碩一, 22 足歲以下在學生。
碩士組-碩士 2 至 3 年級、含碩士 3 年級今年畢考入博一,25 足歲以下在學學生。
二、申請資料:
(一)申請表。
(二)中低收入戶證明、獎狀影本。
三、申請時間:自113年5月15日起至5月25日止。
四、申請說明請參閱附件說明。

相關附件: 202421314223.pdf  download .pdf file    202421314229.pdf  download .pdf file   
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
  • 校園景色